公司背景


敦麗實業 成立於1989年,至今已超過35年。
TTIC是全球知名之安全監控系統品牌,同時為專業之代理商及直營通路商。
目前有國內多家上市櫃一流大廠均為本公司代工生產各型監視產品。我們擁有專業的維修服務及設計開發能力。


工業檢測事業部:
負責高科技精密設備相關監視攝影機軟硬體規劃、承辦各科學園區、精密園區、工廠、各連鎖企業、各上市櫃公司..等監視器業務,由本公司總管理部統籌。
電話:04-2329-3586 、 04-2329-3156(分機9) 
傳真:
04-2329-3157
E-mail:
sales@ttic.net.tw

監視系統事業部:
直營展示中心分佈在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,負責國內各相關業務。
請洽各直營展示中心

商用系統櫃及禮品事業部:
各科學園區、精密機械園區,上市櫃股東會禮品代理及相關進出口業務及辦公空間規劃設計。

主要產品包括:
監視器數位錄影機(DVR/NVR/XVR)遠端監控系統(NVR)攝影機(Surveillance Cameras)網路攝影機(Network Cameras)工業影像檢測設備寵物攝影機人臉辨識系統(Face Recognition System)車牌辨識系統(License Plate Recognition System)汽車監控系統(Car Surveillance System)停車場監控管理系統保全防盜系統數位科技產品
並且有產品系統整合、通路服務之競爭優勢。目前產品廣泛應用在全球知名企業中, 並得到優異的評價。


影音設備事業部:
負責各類直播影音系統、錄影系統,有專業工程師團隊。


寵物用品事業部:
我們重視也關心寵物,不僅人類的安全很重要,寵物的居家安全也很重要。因此,我們決定從2018年開始將我們的服務延伸到寵物行業,目前已有多型寵物網路攝影機上市。我們正在努力開發任何有關寵物的有潛力的產品。我們在台灣擁有多家直營店,我們非常期待能為您的寵物提供更多更好的產品。我們能夠將30多年來保護人們監控產品的寶貴經驗帶到寵物的相關產品。



研發及創新
公司每年依該年度之營業總額,提撥固定比例投入在研發技術上,研發團隊堅強的陣容,不斷創新研究,優異之產品開發能力,產品更領先於業界,不定期的新款上市發表會,更獲得國內外客戶高度的肯定。

未來展望
自有品牌在國內外建立良好之信譽,不斷創新、維持成長,提昇全球競爭力,並揚名於市場上。
敦麗實業,秉持著「誠信」、「關懷」、「創新」、的經營理念,經營事業,真心相待(員工,客戶,股東)及全球商業合作夥伴,我們將積極努力,創造出更多更優質的監視系統產品與良好的服務。 
 

未來,將繼續強化更高的智慧型安全監控系統,擴展全球自有
品牌及通路據點提供客戶更完整的解決方案及加值服務。

公司資訊

公司名稱:敦麗實業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:23177943
客服電話:04-23293156
客服時間:週一至週六 10:00~18:00